喜歡上學

 

 

她常跟我說:「我好鍾意返學!」

 

真是福氣。在我印象中,我不記得自己曾經像她那樣喜歡上學。當然也說不上討厭,但通常一想起明天要上學,總是會長長的唉一聲。

 

我但願,她以後會繼續喜歡上學。

 

(照片由老師攝於上週學校舉行的音樂會,其實那只是小朋友分組輪流上臺表演給其他小朋友看,家長沒能參觀的。她在臺上,不知道為什麼快樂成這個樣子。另外,關於花裙那事,我是認真的)

 

 

 
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喜歡上學

  1. alice 說道:

    對呀!印象中,我亦非常不喜歡學校這地方,但最少你喜歡母校,我連母校也沒讓凱允去考。是真的,因為看到Audrey的笑面我才被吸引去考這間學校呀!!!!花裙嘛!!!愛穿便穿,有何不可??興之所致母與女一起穿,開心便好了。

  2. Vivian 說道:

    我喜歡母校﹐但不太喜歡上學 :)關於花裙﹐我的意思是她真的會不斷穿呀﹐哈哈。但我自己好怕花碌碌的﹐你遲些見了我便知道了。

  3. Sharon 說道:

    說起來爹爹也被你文章吸引,說這學校看上去不錯,我們考不考?我說老友銅鑼灣啵,還是家樓下算!這條最多叫灰裙,不算,再貼一張! 瞧我幾惡死。對她很怕花碌碌,我最喜花碌碌,成身都花晒。

  4. Vivian 說道:

    她有將軍澳青衣大圍同學仔…不過呢﹐在家附近﹐信步可達﹐當然最幸福!!天氣剛變了秋天﹐花裙要等一下…

發表留言